close
唉。。。今天一开电脑上网。。。所有好久都没联系的朋友蜂涌找我。。。真是奇怪。。。也还好。。。生气我的朋友原谅我了。。。都不知几开心一下。。。哈哈哈。。。今天也发现了一个人的大密秘。。。让我改变了对他的看法。。。虽然说他有时很烦。。毕竟他是我的朋友。。。原本会以为他是个好人才选择跟他做朋友。。。朋友就好。。。没想到。。。唉。。。他是那种令我无法想象的人。。。小宜也无法受他会是那样的人。。。从这一天起。。。我发誓。。。除了他问我有营养的东西我才回答。。。不然打死我都不想跟他有任何的话题说。。。我跟他的友情缘份就此结束。。。补上最后一句。。。我讨厌背叛我。。伤害我。。伤我朋友的人。。及有肮赃作法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