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星期日的一天。。。
好无奈。。。本来是个好日子休息放松心情。。。
没想到却是垃圾心情。。。累!!!!
昨天是学校文娱晚会的最后
一天。。。我和小仪,婉莹,和耀,华建,tomato表演结束后便和广君集合原本想高高兴兴和一团朋友去玩。。。
没想到大家好像都被拖累了。。。
小仪头痛不舒服便和婉莹先回图书馆了(文娱晚会的地点)。。。
广君说想和我两人一起逛街。。。。
我看华建,和耀和tomato也累了。。。便告诉他们先回图书馆。。。
可是他们就说不放心我和广君两人便跟着我们。。。
刚好我阿哥(干哥)又拨电话给我问我在哪。。。我告诉他我在某某购物广场。。。他说他会来找我。。。我等了好久好久。。。他还是没出现。。。华建又赶着有急事。。。我就通知广君说华建有急事,必须早回。。。
当我们走到底楼时。。。阿哥刚好赶到。。。看他满头大汗的样子。。我就很不爽的开口说:“现在才来。。我们都回了啦。。”阿哥他跟我解释说因为有人叫他帮忙买东西。。。他是几忙一下啦。。。一路赶着来的。。。我看他一直一直喘气就知道他是真的没骗我了。。。我就对他道歉。。。等到走到外面时。。。所有人走大路。。。我看到阿哥走小路。。我就问他做么不要走大路。。他讲还不是一样的。。反正前面有一条小路可以通大路的。。我看他一个人走我很不放心。。所以就陪他走。。结果就忽烈了广君。。等到我回去向她道歉时。。太迟了。。。她不理我。。也把我的手甩开。。。我一路向她陪罪。。她连正眼看我也没有。。。我们的六年交情。。总觉得就那样结束了。。。我的阿哥看到了就一直追问我。。。我什么也不说。。就是一路走回图书馆。。。到了图书馆大门就忍不住放声哭了。。。我直接冲进厕所。。把门关上就大哭特哭。。。唉。。。没用的家伙。。。谁叫你要忽列人家。。。好啦。。。现在讲什么都没用了。。。活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