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书不厉害,我的错

我长相不好看,我的错

我人缘不好,我的错

我个性粗鲁,我的错

我笨手笨脚,我的错

我没才华,我的错

我花钱买东西,我的错

我口无遮拦,我的错

我想什么,我的错

我没有很好的家庭,我的错

我跟朋友出去玩,我的错

我没有权利,我的错

我不会计划每一件事情,我的错

我改变造型,我的错

我学习穿裙子,我的错

我睡觉,我的错

我吃放,我的错

我全身酸痛,我的错

我的出生

我知道

还是我的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ia0hui 的頭像
    xia0hui

    ×水瓶家族×

    xia0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