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你妈的

你以为你是谁

你他妈的只不过是我人生里的一颗沙

你以为你有多了解我

你能帮我做什么决定

他妈的我要一辈子跟着你的law by law跑吗

我他妈的完全没当你存在过!!!

你就去死吧

干嘛连累那么多人

做么要拖人下水

你真他妈的没有人性还活着做么

要是觉得这世界上没有人对就是你十全十美

那你他妈的滚去你那完美的世界好了

我干嘛总是往部落格发脾气

那是因为他妈的没有人了解我的心情

不是他妈的不理我就是他妈的说“不要生气啦..”

换作是你

你能消气吗

我他妈的活该放弃我自己要读的科系

委屈我自己去读别的科系

你们他妈的还有什么狗屁意见

要是觉得不好

那你读给我看看

他妈的不了解就别讲屁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