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啊!!!

18岁了

我他妈的还在你们的掌控之下

我快要毙息了!!!!

你们一个一个都是他妈的自私!!!

只为你们自己着想

觉得对你们有利益你们要愿意给我去做!

我他妈的老娘受够你们了!

CB

我看了你们18年

如今我必须为了成全你们的利益来放弃我的梦想

读大学还得问过你们????!!!!!!!

我何时才有我自己的选择??????????

我也想电卷头发

干嘛总是不肯?????!!!!

我18 18 18 18 18 18 18 18 18 18 18 18岁了!!!!!!!!!!!!!!!!!!!!!!!!!!!!!!!!!!!!!!!!!!!!!!!!!!!!!

他妈的!!!!!!!!!!!!!!!!!!!!!

干嘛要到处跟姨姨他们讲!!!!!!!!!!!!!!!!!!!!!!!!!!!!!!!!!!!!!!!!!!!!!!!!!!!!

为什么你们的2个女儿爱读什么你们就给她们读????

为什么我要的你们不给???????????????????????????????????????????????????

是因为偏见吗?????

CB

我再也受不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