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500多一瞬间一扫而空

实在是不懂哪一个跟我同班的那么没良心偷走

大家都是朋友

何必要那么做?

难道就是为了自己那自私的利益然后去偷别人的钱

你就很心安理得吗?

你难道不会想别人这个月的学费要怎么还吗?

你难道就没想过人家现在是伤心吗?

难道你偷了那些钱你的良心过得去吗?

自私!贪婪!

班上出现这种事

让我很无法理解这个脑残的人

我怎么还敢相信班上的人了?

我真的很头痛要怎么办...

我也不敢告诉家人

要是他们懂了我不被打死都假

怎么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