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谓的真心

只不过是别人眼里的乐趣

将它当成玩笑

取笑它的愚昧

“怎么?你到底讲真的吗?”

“你觉得我有可能会吗?”

“那你是在玩我哈?”

“要不然?我才没那么大方叻。”

哼....一根针扎在心里

很痛

朋友?

好无奈的笑

原来朋友的每一句话才是最伤人

会不会还有人这么对我?

我相信

有.

我到底还能承受这样的待遇多久?

可不可以要痛就一次让它痛到完?

可不可以同情我?

我只想做你们快乐的来源

但并不代表

我想做你们的玩偶

说我单纯?

我不认同

因为我只是笨!

好在我看清了

谁才是真心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