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只不过是我人生中的过客,不必骄傲"

真是不懂什么鬼灵感来的..

突然闪过脑海..

就决定post在facebook上...

哪懂有那么多人来like><

好光荣哦~

好喜欢用这句来jio人...

我觉得有快乐的存在....

啊哈...

becca这女人真是捉摸不定...

时而对着你咧嘴大笑..

时而像死鱼相...

就像数学一样解不出的难题..

就令我很懊恼到抓头发...

结果害得我头发比她还乱...

这就是我为什么不用梳子绑头发的缘故..

因为我知道它肯定会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