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方人的生活真是悠闲阿...

早上10点才开店..

下午5点就收工..

害我晚上闷到在家生菇了=.=

狼狈地跟我姐抢用电脑来看戏..T.T

白天shopping到脚都要断了啦..

哈哈哈哈..

今天穿着纯白色的连身裙去参加我二姐的毕业典礼...

难得看我自己穿裙子>.<

好多人呀~

晚上还8°叻..

冷到半死..

就因为这样坐在我后面的一群黑人他们get high了..

看到他们的同胞情不自禁的乱喊..

害我吓死去..camera都差一点跌倒地板去..

我转到后面对他们尴尬的笑..

好过用一样的眼光看他们啦..

等下给他们巴到地板去...

哈哈哈哈..

典礼结束了有点心招待..

真是受不了我妈..

把我拉进人群里去抢食物T.T

最讨厌人挤人了..

还害我缺氧头晕..

大姐就先把我载回家休息...

回家反而是online看戏..

难得今天没人跟我抢电脑..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