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群没良心的朋友...

要tag我的照片也把我拍的好看点嘛...

一群没良心的.......

啊~~~~~~~

好才modern dance有很多人支持...

还放声尖叫~哈哈哈哈~

我的荣耀~XD

至于扇子舞嘛...

这....现代人也只喜欢看现代舞啦...

谁想看这种老不旧的东西...

还第一次把头发弄到那么rocky卷=.=

还头一次看lih yiing那么女人的一面...

(意思是说他之前都很男人lookXD)

在台上都发颠的笑到~~~不耐......

裙子够短..人够矮..头发够卷..妆够浓...服装颜色够粉红..ribbon够大...什么都够..

连跳舞都够力..不颠都假...

DSC00309.JPG 

modern dance

i go crazy because of you + oh!=joyous moment

i love it~~~~

i.jpg 

喂...穿go green的衣服很阿嫲咩?

我居然被lih ying讲像阿嫲装一样=.=

我觉得这张是那晚唯一最正常的一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