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lost girl在show off自己的odm有点不爽==

欠打。。哈哈哈哈。。。

我到底几时才能等到我的Aino叻?无脑地摇头。。唉~

明天就要开学了。。

又要过着痛苦的学校生活。。

不过至少比呆在家里来的好。。

刚刚佛堂的前贤们都来家里拜年。。。

我以为只是一个人。。

没想到所有人都来。。

吓到==

就连他的妈妈也来。。

突然不知所措心跳加速。。

不明白的情况下。。

我还是被妈妈叫去添水给客人喝。。

好彩他没来。。

对不起。。

我会不经意的去在意这件事。。

因为我没办法面对他。。

又或许是我自己想的太多了。。

要是我说了这些事会让你感到很不舒服。。

我只能跟你道歉。。

但是不代表他可以取代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