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当这种工很辛苦。。

玩水很爽。。。

但是到后面。。。

新生才是happy的时刻。。。

AJK要站着在墙上。。。

任由新生拿地上沾了烂泥的报纸来丢。。。

可怜。。。

头头是vivian自告奋勇。。

后来jimmy做了些手脚。。

他知道我们组在最后。。

所以想帮我们。。

但是条件是。。

我上。。==

要是我上就先加40分。。

但是。。。

我绝对绝对不要弄到前面。。

所以叫他们只丢后面就好。。

==~

幸好我牺牲我的形象。。“肉体”是值得的。。。

别想歪。。。

要是想歪去撞墙。。

喊到喉咙又干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