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对啊。。。

没骗你。。。

的确是奇迹。。

原本在考UEC的时候,没什么奢望会拿到B。

而且才拿2科而已。就随便做做。

英文至少有用心点啦。

数学就看到满头都乱。不是我不用心,是数学不想认识我嘛。

今天UEC成绩放榜。

昨天廷宜有上网查成绩,也顺便帮我看了。

结果我拿2科都B。

头头以为我看错,还是廷宜老花眼。XD

没想到,今天去学校Check时,真的是2科B。

我真的吓到!我没想到会拿B也。

至于廷宜,她拿5科。所以是3A2B。我觉得他很厉害了也。可是他的妈妈似乎不是很高兴。唉~

Jenny叻。。。这家伙,也拿5科。。而且统统B。

是很拽一下啦。

我们2个几厉害的。

人家拿Straight A。

偏偏我们就是跟别人造反。

拿个Straight  B回来。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