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年就高一啦~興奮!!!

但是,也表示我們又要被SPM給綁了啦~

才剛擺脫PMR,現在又給我來SPM.

沒關系!為了美好的將來,怎樣都要拼了!

可是我真的很BEI TAHAN!為什么馬來西亞政府規定我們一定要念SEJARAH。真是難以猜透他們在想什么!

我姐說,要是過于或者SEJARAH在SPM任何一科FAIL掉的話,不用拿文憑了。

真是欺人太甚了!可惡!政府明明就是在幫馬來人嘛。過分!雖然我也是很討厭世界歷史,但那好歹是華文的,我還勉強過得去叻!

真是太過分了!要是有機會當上教育部長,鐵定把SEJARAH廢除!!!

KANA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