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叻。。。

昨天把我月考三的成绩拿给我老妈看。。。

里头有4科是红色的。。结果就中我老马骂。。

她又问我这次的成绩我拿几科不及格。。我说三科。。

她就把我骂到死死。。。说我没用功读书。。

我有用功啊。。就是偏偏不懂课题在说什么嘛。。。

难道这是我爽的吗?!我喜欢成绩红红的吗?

每一次都喜欢把我拿来跟别人做比较!难道我就没有一点的尊严吗?我比别人差一定是我的错吗?

我拭着去了解妈妈的感受。。我明白她要我努力读书。。她是为我好。。我都明白。。

但是请不要拿我和别人做比较。。这会让我觉得妈妈瞧不起我。。

我会再努力。。但是。。

别把我跟别人做比较。。我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ia0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